close

  August 8, 2009

    98年的婦女節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原先本著虛應故事的心態去參加音活操研習課程的我‚在三個小時結束之後卻覺得光陰似箭‚怎麼剛開始就結束了呢? 這個操除了有優美又熟悉的音樂、還有專業設計簡單易學的動作,魯鈍的我卻無法整個吸收; 正在自怨自艾的時候,只聽見一劑強心針打了過來:「明天起我們將在佛公國小成立一個健康據點」那當兒我真的雀躍不已,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耶!


    但在爾後的那一星期裡,我戰戰兢兢的學習, 深怕有任何一個細節沒學到; 因為我敬愛的莊老師只能教我們五天就要再去別處散播這美好的福音了,那幾天我拼命練,只希望其他的學員也能學到與莊老師相同品質的音活操, 才不辜負莊老師嘔心瀝血的研發這個操並放棄教職四處奔波推廣這健康福音的用心。


    在第一天當帶動老師時, 雖然我曾當過老師、也曾在一百多人的場合主持早會、主持三四百人的娛樂活動,但是音活操要做得正確、掌握精髓,才能讓學員在40分鐘裡得到最大的效果, 我不能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讓學員們損失了這寶貴的運動時間。在忐忑不安中度過這最有意義的處女秀,[太好了!我做到了!我盡力了!但我還要更努力。]雖然是免費的活動也要讓學員都能值回票價呀!


    79日我們辦了一場滿四個月的慶祝餐會, 大約有150人參加。這群曾經素不相識的人們由於音活操...他們熟稔的互相問好、排排坐的邊聊邊吃,那快樂的氣氛現在回想起來,心中還是有著幸福的甜味唷! 我何其有幸認識莊老師,才可以在略盡棉薄之力後,還能讓他們都更快樂、更健康。這場聚會中給我最大的震撼是一位學員端著飲料敬莊老師時說的話:「謝謝老師,因為您的這個操,在我做了兩個月之後,長庚醫院的醫師告訴我不用開刀了,我的腕隧道炎不藥而癒了。」一向堅強的我,只能強忍著正在眼裡打轉的淚水,不讓它掉下來;腦裡浮現一個念頭:[太好了!透過這樣團體的快樂活動也能讓人擺脫疾病、肥肉、失眠.....]真的, 我也由衷的感恩老師的付出,讓我有機會出一份力量,我要更盡心盡力的讓社區裡更多人得到音活操的好處,就讓全民運動在佛公國小實現吧!



    越來越美麗、越有內涵的莊老師,珮綸謝謝您對我的栽培,更感謝您告訴我國父說的服務的精神,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