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音活操好康多多

 想起今年三八婦女節,我跟媽媽和兩個弟弟到草衙里活動中心上音律活化健康操基礎課程時,因為我是先有去ppt搜尋"音律活化健康操"知道是莊育冠老師,以為是男生,結果是一個身材美好的小姐,把我嚇了一大跳.My God!上完課後,讓我驚訝的是明天開始就要幫忙做音活操的帶動等等工作,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

 音活操好處說不完.記得在小五.小六時,因為課業壓力很大,肚子常常跟我吵架,肚子常常輸,結果在肚子周圍開始長起痘痘來(類似濕疹,還會癢),有時長得全身都是.可是呢?跳了音活操以後,就戰勝了肚子,現在肚子也開始跟我實施「和平制度」,真是阿哩呀逗音活操、3Q莊老師.

 有一天,我在帶動音活操時,一位阿姨說:「奇怪!你生小孩怎麼沒有請我們吃油飯呢?」我當場嚇了一大跳,啥咪!我已經生了孩子?阿娘喂ˊ!怎麼沒人幫我做月子?媽媽一聽到Baby出生了卻很高興,因為我從國小五年級就懷孕了,我現在已經國三,我的阿娘擔心我減不了肥,沒想到原本努力減肥不瘦,現在只是每天帶動跳音活操,半年瘦了8公斤,如果以有名的媚x峰為例,我賺了近10萬元,所以音活操是一個助產婆,還會替我賺錢耶!

 跳半年多了,當帶動老師真的很好,並沒有做白工喔!相對的也有所回報.有一次,我的卡打車壞掉了,媽媽決定要買中古的,本來說好是800;在牽車時,老闆娘看見我身上穿的鐵灰色帶動老師的制服,就驚訝的說我是她現在在跳的音活操的帶動老師,老闆馬上自動降價成750.!!想不到鐵灰色帶動老師的制服為我增值了50.YA!

 

所以跳音活操真的太棒了!朋友,記得喔!想要健康、有好處,就快點加入音活操快樂的行列.感恩哈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