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了殷殷美代子十幾年的煮飯婆竟然在鄰居的盛情邀約下,成為了助己又助人的帶動老師,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打死我也不相信呀! 

    半年多前接觸到音律活化健康操時,只是想反正要運動嘛,把本來的走學校操場改成作操就好了.沒想到在做操三個月後,去醫院作例行性的抽血檢查時,醫生說高血壓的藥由原來的一顆減成半顆,再三個月後的抽血檢查結果讓我更驚訝!醫生竟然說我的高血壓的藥,吃不吃由我自己決定,以後半年再來追蹤就可以了. 

    太讓我高興了,半年來,我只是換個運動做做看而已,就把高血壓和膽固醇都控制住了,我再也不用每三個月都要心驚肉跳的去抽血檢查了,真的要謝謝莊老師和音活操,讓我脫離苦海,而且能更健康的活下去. 

    現在我幫忙帶前鎮國中的音活操,雖然緊張但是用平常心與利己利人的想法去做,我覺得每天都很快樂,也很有意義.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