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14, 2009

魅力十足的音律活化健康操~佛公團長戴珮綸

        每每看到電視播放著一幕幕八八水災令人驚心動魄的報導,我的心在淌血、淚在眼裡。雖然不是親朋好友‚但曾在數十年裡,共同在這塊土地上經歷著人生的喜怒哀樂‚人不親土親啊!萬萬沒想到在一個颱風襲擊下,竟有這麼多人在不知情中蒙主恩召、不知去向。人的生命真是脆弱呀!常言道:「按怎算攏不值得天一畫」即便擁有再多的財富,在天災巨變的此時,人又能帶走什麼呢?獲救的災民苦的是要如何活下去?而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應該是保有健康的身體,這才是繼續打拼最大的本錢。何其有幸,身在高雄市的我們能倖免於難,而為防患未然,小市民的我們,首要之務應該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只有投資自己才是永遠是屬於自己的。太幸運了!我已經跟音律活化健康操變成了好朋友。


      因為颱風帶來好幾天的大雨,曾經是天天跳音活操的我們,也因著天候的不佳的緣故,88日、9日兩天全體缺席了。隔天,剛好是星期日,說什麼我也要去跳一跳,即使沒人來的話,至少還有兩個人跳呀!那就是我和女兒。到了學校,卻有30位學員笑著臉迎接我們呢!「太好了!再不來跳的話,我們的骨頭就要生鏽了沒來跳真的不習慣,每天好像有事情沒做完似的,好不自在。」好幾個學員見到我來便吱吱喳喳的唸著,我說:「對呀!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從那天起,我們又恢復正常了。


      今天是風災過後,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大家終於團圓了。在跳完音活操時,我告訴他們,終於全員歸隊了!!其中一位約一周未謀面的媽媽說:「對呀!」我說:「您是其中之一唷!」她說:「老師,您怎麼注意到我?」我說:「您們每個人我都很關心喔!」在這一刻,一百多位的學員個個四目相視,那溫馨的眼神像是告訴彼此[!朋友,我們重逢了,要珍惜友誼、重視健康喔!以後不能再偷懶囉!]!看見這溫馨的一幕,真令人滿足啊!他們知道投資自己,更將是一群志趣相投的老友。音活操呀,音活操!妳鼓舞了多少人呀?妳救了多少人啊?妳造福了多少人啊?今天的喜悅應該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