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8年9月6日開始,我就是健康快樂的天使.因為從那天起,前鎮國中的音律活化健康操每天都有一群像我這樣跳著音活操的忠實成員.四個月以來,這些陌生人不但成了好朋友,更在健康.身材或身體酸痛上都有明顯的改善,當然在我身上更是受益良多.

我在作操前,常常在太用力拖地的時候,出現胸口悶得喘不過氣來的現象,甚至連睡午覺時,常常頭痛欲裂.肩頸僵痛,似乎自己天天都與病魔為伍.但是這長期的困擾就在音活操的掃盪下蕩然無存了.音活操這個秘密武器真的太好用了,我現在天天精神洋溢,體力充沛,又瘦身成功了,連老公都肯定她的神奇效果,真是太划算了,不花半毛錢就可以有這麼豐碩的成果.

在前鎮國中有一個非常溫馨的團隊,大家互相學習.彼此關心,只要一天誰沒來,大家都會一一點名,順便給他關切一下,並且快樂的分享彼此成果與樂趣.希望大家都能把健康快樂以及在這裡的點點滴滴累積起來,所謂積沙成塔,我們的成果是金錢都買不到的健康財富.友誼財富.只要你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像我們這樣投資在自己身上,你就可以得到下面的好處:

  1. 健康帶著走
  2. 快樂隨身有
  3. 幸福美滿笑呵呵

謝謝莊老師與孫老師無私的付出,讓上千位音活操的夥伴們得到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