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在畏懼什麼?只是抬腳.點腳的動作竟讓自己像老鼠見到貓似的不知所措.

一百個問號不斷的問自己,why?why?.............................................

夠了,持續一週了,終於覺悟到自己才是人生中最大的敵人.

被心魔附上的我,一直想著好難.我抬不起來.不年輕了.我不行了!

就這樣,我像縮頭烏龜般生活著,想用駝鳥心態度過自己認為的難關.

在不服輸也不願認輸的意志力下,我像勇士般的勤加練習,努力琢磨,

太棒了,沉寂了一週的我,勇敢的打敗了自己塑造出來的心魔.

真是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