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國中音活操的一個胖子不見了.

曾經躲在後面的她,因著過胖的身軀在不高的身材下,讓她像童養媳般的躲在陰暗的角落,隨著音樂的旋律,生疏的舞動著肢體,跟著帶動老師慢慢的做.一天.兩天.三天...,不知什麼力量驅使著她,只要有空一定來,哪怕在那不顯眼的角落,你會看見她默默的為自己的美與健康羞澀的努力著.慢慢的..熟練了...,有自信了...,她走出了陰暗,站在隊伍的前半段,她那喜悅的律動讓人對音活操的感受是愉悅的.

我實在不敢相信,在佛公國小星期六的晚上,羞澀的少婦來了,她站在人群中,不畏懼別人看她的眼光,賣力的為自己付出,汗流了.心跳加速了.血液增加循環了,在運動後那微紅的臉龐,我看到了滿足與自信.

近半年為自己的健康走出家門規律運動的她,我竟然不認識了.身為中階老師的我,疏於觀察,在她好多天沒來後的那當兒,我..猶豫了,是她嗎?...做完操後,我問她:你是不是上次那位小胖妹?她毫不思索的說對呀 !天哪!我說怎麼可能!你竟然從一個胖婦變成少女,真是太離譜了.

她說,對呀!我們公司的廠商以為公司新請了一個小姐呢!在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裡,向我致上她最深的感謝.我告訴她,要感謝我們美麗又有智慧的莊老師研發出這套老少咸宜.輕鬆易學又有效的音律活化健康操啦!莊老師,我們大家都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