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國畫一般的需要留白,在偶然的機會裡聽到這句話,真把我震到了.

曾經忙碌到一天沒吃半餐的我,突然回想起這幾年的種種,真是該停下腳步,讓自己靜下來思考的時候了.

留白也要找對地方與時機,讓自己沉澱,與自我對話.內心的我終會忍不住出來表白...要好好愛自己了.

多年來,我的生活裡,不是家中的老老小小,就是社團的好姊妹們.而今...,懷胎十月的孩子已經有了自我,懂事了.

姊妹們呢!曾經推心置腹,肝膽相照的友誼,有些真是經不起歲月的摧殘,但有的卻也通過了時間的考驗.

古人說的,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真是一點都不假.名利的驅使下,早晚也會原形畢露的.

合則來,不合就君子之交但如水囉!

感謝這些年來陪伴我的朋友們,你們用言語及行動教導我許多事情,也讓我對人生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現在該是愛自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