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怎麼交代,我們就怎麼做.**妳覺得這樣比較好還是那樣比較好?*

*只要妳覺得可以做,我們全力配合.**今天我已經跟老公請假了,要做多晚都沒關係.*

*已經晚上十點了,你怎麼還進來呢?我看裡面燈還亮著,想來看看有沒有需要我的地方?*

這些句句打動著我心扉的話,都出自於志工團這群不惜一切賣命給我的姊妹們.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一群非親非故的女人因著志願服務的相同理念,

能夠排除萬難.全心全意的做好所有的事,最可貴的是毫無怨尤且友誼日深.

我何其有幸能擁有這麼多才德兼備的好姊妹!!

可能是老天爺憐惜我隻身在高雄,又沒能常回台北與娘家姐妹們相聚,趁此彌補我的缺憾吧!

這該是善有善報吧!親愛的人們呀!勿以善小而不為.

老天爺他一直張大眼睛看著您的一舉一動唷!多積蓄功德存摺吧!

讓世界有更多美好的事,人生會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