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確認了兩個據點的帶動老師可以正常出勤.晚上,我滿懷放心的到樂群國小教跳台客舞,

九點多趕到前鎮國中,正在回神之際,卻見你病懕懕的坐著,並用輕微的聲音堅持要我過去,

我調皮的應付著你.當更靠近時--我心好痛.看著你那張幾近蒼白的臉上,透出痛楚哀嚎的幽怨,

摸摸那微溫的額頭,我真的嚇到了.

   半年多的時間,近兩百個日子以來,第一次接收到妳這麼脆弱的訊息,我在心中暗禱道(雖然我是中立的),

神哪!快減輕她的苦吧!她忍痛帶動音活操,應該有善報的呀!為什麼讓她受到如此這般的折磨呢?

  夥伴,你是我的左右手,請務必為我.為音活操保重吧!這不忍之情更甚於自己親身經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