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新鮮的一天,因為上班時騎車在路上,沒戴口罩竟然沒有拖車的油煙味,粗心的我,一直到了晚上,才猛然的警覺到,怎麼整天都身在我愛的花蓮清新的空氣哩?何時在高雄這個重工業區的我,竟如此大的福份享受的夢寐以求的新鮮空氣?啊!糟了!我...我的嗅覺沒了!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回想起來,這半個多月的感冒,我的鼻子在 通與不通之間流連忘返.天啊!我已經好幾天都沒嗅覺了!頓時間,我同情起這個從國中就有慢性鼻炎的她了,

我快快拿起口罩來保護她,也護衛體內的器官.這下我該如何是好????ˇ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心中壓著一顆大石頭,憂慮加恐怖在腦子裡循環著,我沒勁了,萬一惡化怎麼辦?用了半世紀她真要棄我而去了,我要跟她道別嗎?還是要挽留她?不,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能毀傷也!我開始跳音活操,按時吃藥,盡量休息,哈哈哈!我勝利了!

     這幾天又開始聞到既愛又恨的車的廢汽以及高雄原有的髒空氣,我終於從花蓮神遊回來了.此後真該好好的愛自己呢!

     感謝老天爺!感恩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更謝謝媽媽明智的生下我,此後更要竭盡所能的服務人群,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