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不可貌相.曾經是稚嫩的陌生人,基於憐憫心,刻意的陪

度過孤獨的日子,帶他一步步的走入人群.舞步也漸漸的從生疏

熟稔,更到達隨音樂而舞的快樂境界.看著他的成長,我好快慰.

著自己數月來花時間栽培他是值得的.但, 曾幾何時... 他竟

離棄了我, 他為了...,竟然與我針鋒相對,水火不相容,儼然有

一山不容二虎之勢.我認輸了,我不爭辯了.我也累了.但是,我

傷心,我懊惱,為什麼我看人看走眼了.帶志工團十數年的經驗,

竟在此時陰溝裡翻船,給了自己致命的一擊.我害怕了,人心真

的這麼險惡嗎?只是做志工而已,有需要如此用盡心機嗎?我退

縮了,因為我無暇再應付這些爾虞我詐的雜事.我放棄了,也沮喪

了.往後真要好好的看看人心.保護自己,才是上上之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6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